型男大主廚.jpg
 

三立《戲說台灣》之《白賊七觕丘罔舍》,開播以來AGB全台有線收視最高達3.43,躍居同時段全國收視第一,即使《白賊七觕丘罔舍》在趕拍階段,主要演員丁力祺、游詩璟、胡曉芳及彭曉彤仍抽空上了《型男大主廚》宣傳新戲。

左圖左至右分別為
曾國城扮丘罔舍、胡曉芳、游詩璟、丁力祺、彭曉彤特地來站台、夏于喬扮白賊七,還刻意多點了痣!

第一次在《型男大主廚》節目中穿古裝的主持人曾國城及夏于喬特別扮演丘罔舍及白賊七,對於這樣的裝扮倆人皆覺得很有趣,還希望以後也可以扮演八點檔的演員。犧牲色相、刻意扮醜的夏雨喬還被正港的白賊七(丁力祺飾)說,為何要在臉上點痣,她說「因為這樣比較有喜感!」而扮演丘罔舍的曾國城,被眾人說丘罔舍在劇中是一位「一毛不拔」的小氣員外,夏于喬開玩笑表示:「那好符合城城哥喔!」曾國城馬上反駁說:「我”腋毛”向來都是不拔的!」          扮成丘罔舍的曾國城,雖一直被大家取笑是色員外,但講起演員拍攝辛苦時,他一本正經說:「演員真的很辛苦,像我才穿一下戲服就覺得滿頭大汗,何況他們是在彰化拍攝外景!」而在劇中飾演白賊七的丁力祺順勢搭腔說:「彰化真的非常熱,地上都燙到可以煎蛋了!」廖峻因趕戲不克前來參與宣傳,丁力祺問到曾國城的戲服是否有「峻拔(廖峻)的汗臭味?」,曾國城表示:「我穿得當然不是峻拔那一件啦!!我這樣高,他穿我這件一定會拖地,會一直跌倒啦!」

arrow
arrow

    bobo59455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