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d4setl.gif

寶寶與各位網友大家好.

不好意思每次都隔很久才上來跟大家留言,

因為..........其實..........

我家的電腦沒有連接網路,

只有玩單機版遊戲的功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有去朋友家或上網咖才會來留言.

但是又不好意思打擾朋友太久,

所以有些留言我並沒有全部看完,

只能概略地跟大家問候,

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.

我戲說的新戲[桃花窟] 將於5/24上檔,

這次又回去演壞人不知道這麼久沒演壞人演起來還有幾分像?

希望你們看過之後再給我意見.

1zgqqn8ef1lo7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59455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